close

undefined

說來慚愧
從西藏回來都快3個月了
現在第一張照片才出現
實在太混了
也實在有點對不起當初在Mobile01熱心幫助我的朋友們...

但小弟我也是有苦衷的呀!

回來後先是要忙著準備即將到來的兩場喜宴

中間趁著空檔,買了顆320G的硬碟 來應付可怕的Raw檔們,並在度過數個轉檔轉到"度辜"的夜晚

而喜宴終於結束,某個悠哉的假日午後

正準備將照片上傳,卻發現怎麼都無法將照片上傳到天空部落

於是又過了幾天,發現電腦怪怪的,好像需要重灌 沒想到慘劇發生了

從學弟那借來的Speed XP居然在重灌過程中 誤Format我放照片的新硬碟

喔,天呀.........晴天霹靂 真後悔沒有先將排線給拔起來 於是又經過無數個搶救照片的悲慘時刻 並整理分類約20000多張照片後

才終於在今天將部份照片上傳於Flickr與大家分享 在此特別感謝阿甫幫我救回寶貴的資料 並感謝方老師特地將我寄去的照片複製寄回

空氣好臭..................沒想到是我對大陸的第一個印象 踏出成都機場,迎面而來的熱風與濃濃的空氣污染味

讓來自台灣的大頭貓都有點受不了 將行李放上車前,隨手拍了張照

有趣的事還沒完,到了飯店後沒想到全館冷氣都壞了 只能讓空調送著風,上網發了封email給老爸報平安(沒錯,還能上網唷) 未來的幾天會是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