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迪士尼這2年一直處在虧損的狀態

上海的開了之後,定位更是尷尬

但以我香港跟日本都各去了2次來看

對於香港迪士尼,我認為其實並不輸給日本的2家樂園

雖然香港佔地比較小,但好處是不用走到斷腳或是排隊到天荒地老!

雖然香港樂園服務態度還是輸日本,但是獅子王的表演可是這裡獨有!

雖然香港樂園的食物被我嫌難吃,但是這裡的米奇幻想曲播放的是原汁原味的英文!

雖然來一趟只有一個樂園玩,但是這裡幾乎每晚都有煙火表演,而且是比日本更有編排有畫面的!

場景的精緻程度我認為不分軒輊,遊樂設施也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簡單說,我不認為香港迪士尼可以被日本的取代

尤其是,經過一整天的歡樂,回到飯店沉靜下來時腦海中的餘音

日本的只剩如電動遊樂場的音效,香港的卻是動畫中的經典音樂!

這個對我來說,是最大且驚訝的差異!

我忘不了第一次來時聽到音樂,那種小時候的夢想終於實現的感動

這次來,雖然含日本已經第四次了,但是那種悸動依然存在!

螢幕快照 2017-08-25 上午8.47.06
決定這次前往香港的日期後

心裡面就一直浮現要是颱風來怎麼辦!

看了氣象預報說,太平洋高壓會一直強勢到8月底

也真的8月份剛開始一個颱風都沒有

但就在8月底高壓減弱中心北移後,情勢開始有了變化

熱帶擾動-熱帶低壓-颱風就開始了

厚,預感幹嘛這麼準,雖然逃過前一個重創澳門的天鴿

但是該來的還是逃不掉,遇上了接著生成的帕卡

就在我們前往迪士尼的這天,颱風在香港以南200公里處掃過

還好颱風進入廣東後,風力也快速減弱,園區宣布下午四點開放室內設施及活動

那就還是衝吧,先玩了再說,不過癮最後一天再加買票進場就是了!

失之東隅,收之桑榆,颱風天進場的好處當然就是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哪需要排隊!

到了晚上7點的時候,戶外的設施也全面開放

所以雖然從進場到9點關園只有短短的5個小時,但想玩的其實都已經玩過一輪了!

第二天進場,還是雨天,不過人就明顯變多,我們最多花了40分鐘排玩具動員跳降傘,其實也算還好

雖然遇到颱風,遇到下雨,難免有些狼狽,但還是感謝老天

讓我們該玩的,該體驗的,都能快樂平安的完成

而我,第一次出國連相機都沒帶,颱風天靠著防水的iPhone完成這次旅行的記錄

去了這幾次,我發現在樂園裡面,就是要整個人投入那種歡欣的氣氛

照太多環境照,反而讓視線侷限在觀景窗裡了

這次的門票都是鋼鐵人或星戰系列的圖案


























































 

arrow
arrow

    大頭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